mint.

现在心情复杂

   假的今天,点开假的狼人杀,假的屠城局,假的狼人
   很好,假的我跳了假的预言家。
   有人怀疑,立刻抓住假的发言漏洞,成功地泼了假的脏水,并且口口声声我是神职大家归下票。
   你问然后?然后赢了。接着?接着心情万分复杂。 
    一男的主动加我好友。
    然后,加了他。
    不就是叫你去玩玩几场嘛。同意。 然后?

    






    然后我做了这辈子最后悔的事。
    叫我n场去一起玩,然而我不在线。哈哈哈
     后来问我QQ,告诉了呗。
      一来就问我真名 ,欸?懵了一秒说不行。
      知道为什么吗?
      万一他盗我银行卡密码怎么办,所以不告诉你。
       又问他是男是女,他说男。
       呵呵。
        果断想拉黑。因为闺蜜告诉我:男的都不是好东西。
      他又问:处cp吗?
      我发完滚就立马拉黑。
      然后问我闺蜜这人怎么回事。
      她再一次发了男的都不是好东西。
       愣了几秒 ,闺蜜问我他是不是大佬。
       大佬?不是。
       闺蜜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包,说不是那个大佬。
       又说发他QQ截图。
       哦。
       发完闺蜜懵了。
       发了句我的妈。
          假的今天,点开假的狼人杀,假的屠城局,假的狼人
   很好,假的我跳了假的预言家。
   有人怀疑,立刻抓住假的发言漏洞,成功地泼了假的脏水,并且口口声声我是神职大家归下票。
   你问然后?然后赢了。接着?接着心情万分复杂。 
    一男的主动加我好友。
    然后,加了他。
    不就是叫你去玩玩几场嘛。同意。 然后?

    






    然后我做了这辈子最后悔的事。
    叫我n场去一起玩,然而我不在线。哈哈哈
     后来问我QQ,告诉了呗。
      一来就问我真名 ,欸?懵了一秒说不行。
      知道为什么吗?
      万一他盗我银行卡密码怎么办,所以不告诉你。
       又问他是男是女,他说男。
       呵呵。
        果断想拉黑。因为闺蜜告诉我:男的都不是好东西。
      他又问:处cp吗?
      我发完滚就立马拉黑。
      然后问我闺蜜这人怎么回事。
      她再一次发了男的都不是好东西。
       愣了几秒 ,闺蜜问我他是不是大佬。
       大佬?不是。
       闺蜜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包,说不是那个大佬。
       又说发他QQ截图。
       哦。
       发完闺蜜懵了。
       发了句我的妈。
          假的今天,点开假的狼人杀,假的屠城局,假的狼人
   很好,假的我跳了假的预言家。
   有人怀疑,立刻抓住假的发言漏洞,成功地泼了假的脏水,并且口口声声我是神职大家归下票。
   你问然后?然后赢了。接着?接着心情万分复杂。 
    一男的主动加我好友。
    然后,加了他。
    不就是叫你去玩玩几场嘛。同意。 然后?

    






    然后我做了这辈子最后悔的事。
    叫我n场去一起玩,然而我不在线。哈哈哈
     后来问我QQ,告诉了呗。
      一来就问我真名 ,欸?懵了一秒说不行。
      知道为什么吗?
      万一他盗我银行卡密码怎么办,所以不告诉你。
       又问他是男是女,他说男。
       呵呵。
       果断想拉黑。因为闺蜜告诉我:男的都不是好东西。
      他又问:处cp吗?
      我发完滚就立马拉黑。
      然后问我闺蜜这人怎么回事。
      她再一次发了男的都不是好东西。
       愣了几秒 ,闺蜜问我他是不是大佬。
       大佬?不是。
       闺蜜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包,说不是那个大佬。
       又说发他QQ截图。
       哦。
       发完闺蜜懵了。
       发了句我的妈。
       年费svip啊!
        再次懵,什么鬼?
        发了句哎呀妈呀你惹到大佬了。
        懵。
       现在心情复杂。
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